公司簡介暨經營理念
金運山生命禮儀社創辦於民國99年,前身為金運山禮儀有限公司創辦於92年。我們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品質,並抱著對人本及社會的關懷,也積極與政府合作成為特約廠商,106 至 110 年為基隆市榮民服務處單身榮民亡故合約廠商,並以更實際的行動發揮大愛精神服務大眾,回饋社會。

我們以誠摯的服務態度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專業的承辦殯葬禮儀服務經驗,讓您的親人能莊嚴、隆重、圓滿走完人生最後ㄧ程。自創立以來獲得「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協會殯葬禮儀服務金炬獎」、「中華民國第十二屆顧客滿意金質獎」等肯定與鼓勵,金運山生命禮儀社全體同仁將持續以更專業的態度及感恩之心來服務往生者,並陪伴家屬走出傷悲,將大愛精神發揮至極。

隨著時代的變遷,環境的改變,現代人由於工作忙碌而開始改變祭思追遠的方式,葬儀服務及佛事服務也漸漸的隨著社會風氣、人文潮流而改變,近幾年已看不到所謂的鼓吹陣頭、傳統師公仔,取而代之的是誦經車與師父。

現今社會由人往生的那ㄧ刻起,家屬第一接觸到的即是佛事服務(助念服務或就地引魂誦往生都屬於佛事服務),而非葬儀服務。因應社會的需求,以往佛事服務不論時間、地點、內容已經無法滿主現在的需求,佛事服務也必須隨著時代的進步而有所改變,有品質的佛事服務不僅可讓家屬感到安心,亦可讓禮儀公司第一時間與家屬接觸,成為牽動後續葬儀承辦的重要環節,提升家屬對於承辦服務之公司的信任感。




聯絡我們

X

X

X
X

Your message has been sent successfully.
Sorry, error occured this time sending your message.



  金運山生命禮儀社

  ●板橋總公司: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442號3樓                        

  ●中和聯絡處: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222號之1     

  ●電話:02-2258-8655   ●傳真:02-2963-4786

  ●行動電話: 0972-095-228 (李先生)  

  ●行動電話: 0928-872-765 (翁小姐)

  24小時客服專線:0800-22-2324